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昆明职工教育网上线

2019年05月29日10:28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馨云) 5月28日,昆明市总工会推出“求学圆梦行动”暨“昆明职工教育网”正式上线。今后,全市职工可通过该网,共享全市250多所高校、高职院校、技工院校以及各类培训机构提供的教育资源服务,以及电子职工书屋的数万册图书、期刊,实现广大职工人人有书屋、处处可阅读、时时能听书。

此次上线的“昆明职工教育网”是原“三网络一平台”的升级版,是由“云岭职工人才学网”“昆明职工开放学院网”“昆明职工学历网”和“昆明工会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改造升级后,建立的职工在线学习网和工会干部学习网,可以为广大职工提供学历提升、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公益课堂、电子书屋等5大类服务。目前,共推出适应昆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66个专业供职工选择报读。整合昆明市250多所高校、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源,为职工提供初级到高级技师五个等级以及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共有3000多个微课程供职工免费学习。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