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苏

常州职工文艺轻骑兵进基层送文化

2019年06月10日08:1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伟 通讯员吴文龙 )6月2日晚上,江苏省常州市“龙城职工大舞台”2019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启动仪式在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举行。各辖市区工会代表参加观摩。

据了解,常州市总工会今年着力开展百场“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百场“当好主人翁、建功明星城”情系职工(农民工)系列文化活动、百场“龙城职工大讲堂”送培训进企业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加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常州市总和市工人文化宫将精心组织好节目的创作编排和选送,同时培养选拔职工文艺骨干,建立一支专兼职结合的职工文艺轻骑兵队伍,组织好100场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活动,把职工喜闻乐见的优秀文化作品轻快便捷地送到社区、工业园区,送到企业、车间、班组和重点建设工地。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