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青海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

以职工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06月11日08:2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邢生祥)“各级群团组织要抓学习、重调研、促落实,立说立行、即查即改,体现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和职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教育成效。”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日前主持召开省级群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提出要求。

马吉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群团组织党的建设质量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

马吉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群团实际,突出群团特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马吉孝要求,各级群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一手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一手抓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双管齐下、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组织,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做新做深自选动作,确保有特色、有亮点、有经验。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掌握实情、刀刃向内查摆整改问题,层层带动、全面推进。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