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启动“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17日08:5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王娅)6月12日,广东省启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并举行“劳动筑梦”首场省级专题演讲比赛。演讲大赛是广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等共同主办。

由广东各地各部门遴选的30名职工选手参加了“劳动筑梦”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劳动筑梦”主题和自身经历,动情讲述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感人故事。“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将于6月~11月在广东各地开展,分3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基层单位开展群众性演讲比赛,第二阶段举行省级专题比赛,第三阶段举行决赛和集中展示活动。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