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海南

海口市总门户网站上线

吴雪君

2019年06月17日09:0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雪君)海口市总工会门户网站和“椰城工会”微信公众号6月12日上线。此举意味着海口市总工会微时代正式到来。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海口市总门户网站是市总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以政务公开、公共服务、互动交流和业务信息为主要内容。“椰城工会”微信公众号是海口市总官方订阅号,是海口工会工作宣传窗口、服务职工的互动平台、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通过两个平台,职工可随时掌握工会动态、线上课堂、惠普活动等。方中里说:“今后,我们将依托这两个平台,实现职工入会服务和工会管理网络化,更好地为职工提供全天候全覆盖的普惠性服务。”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