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天津

天津启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9年06月18日08:3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玺)6月12日,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国网天津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启动。据介绍,从6月至12月,天津市总将开展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的劳动和技能大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本届大赛共设置8个工种,既有体现天津特色、具有传统优势的工种,又有符合时代要求、天津发展急需的工种,其中个人赛7个工种,包含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手机APP开发等;团体赛工种为物联网智能系统快速搭建与典型模块应用。

天津市总要求,各级工会于6月至11月组织预赛、复赛,并选拔选手报名参加全市决赛。12月底前,市总完成决赛,将对个人赛取得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