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喜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

2019年06月21日08:53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通报武汉市百万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考核情况,中国一冶武汉置业中冶·39大街项目团队喜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杜军同志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进一步彰显了项目开发团队的集体智慧和团结力量。

秉承重质量、讲品质的企业理念,以中冶·39大街项目为代表,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以质取胜,不断提升产品、工程与服务水平,把对质量的追求融入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渗透到开发建造的每一个角落,努力打造精品标杆项目。

据介绍,中冶·39大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9万平方米,地上面积约23.5万平方米,由3栋高层、5栋超高层、1栋幼儿园及公共配套建筑组成。

在开工前期,项目团队就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化识别手册进行详细策划,项目工程管理人员不断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严控细节,保证施工现场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精神,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强化监管监控,成功打造精工品质建筑,工程建筑水平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与称赞。

(王忠)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