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上海市总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遗址

2019年06月24日08:5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钱培坚)6月1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莫负春带领市总机关系统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和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新时代工会使命。当天,莫负春等一行人首先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的诞生地——位于老成都北路7弄30号的中共二大会址瞻仰。在龙华烈士纪念馆,当看到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向工人进行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的通俗刊物《劳动界》时,莫负春一字一句地朗读起来并招呼一同前来的党员们近距离地学习。一路瞻仰,一路思考,大家誓言要用行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