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区总机关动员部署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24日08:4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总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盯紧任务、扣住要求,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及基层广大职工群众、基层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具备条件的立即改、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