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区总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2019年06月24日08:58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中源)6月1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拉萨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活动并讲授党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洛桑久美在讲授党课中提出,要按照进一步提高的要求,解决认识问题;按照学深悟透的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务求实效的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按照看实看深看准的要求,查找问题;按照刮骨疗伤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按照规范推动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按照有所作为的要求,做足自选动作;按照踏实肯干的要求,做到“两丰收”。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