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海南

海南省总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06月24日08:5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雪君)近日,海南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赴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和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带队参加。

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杨善集、王文明等革命先烈,领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在琼崖革命先驱王文明、冯白驹同志塑像前,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在纪念园陈列馆,老党员王学广为大家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形象生动地还原了革命先烈英勇战斗、前赴后继的感人场景。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