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贵州

贵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劳动竞赛

2019年06月26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丰)为迎接第三个贵州“6·18”生态日,贵州职工建设“美丽贵州”生态文明建设暨长江经济带贵州水利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日前在遵义举行。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贵州先进职工绿色环保义务监督站及全省职工绿色增效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近年来,贵州省力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通过广泛开展以“六比一为”为主要内容的绿色增效劳动竞赛和“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劳动竞赛等活动,为推进全省“大生态”战略贡献了力量和智慧。

据介绍,此次劳动竞赛从今年6月持续至2020年6月。贵州省总工会、省水利厅将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河湖管理竞赛中,评选出一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班组)和先进个人,对表现突出的,向全国竞赛委择优报送竞赛相关奖项。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