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工会举办粤港澳人才供需见面会

2019年06月28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王娅 罗瑞雄)日前,旨在促进粤港澳人才交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2019粤港澳人才供需见面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人才供需见面会由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入场招聘的企业共有203家,另有23家创业单位,共提供岗位4797个,主要为机械制造、食品、酒店、软件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等,应聘对象包括粤港澳高等院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社会下岗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相比往年,今年应聘岗位的工资待遇普遍有所提升。

据介绍 ,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和求职者,均得到主办单位提供的免费入场、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零收费”服务,现场还有专职律师等为求职者提供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及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