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新疆

新疆区总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02日08:48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采取领导导读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讨论辨析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提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为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并分专题开展交流讨论,与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