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福建省总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7月02日08:4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灵歌)6月24日,福建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省总工会机关举行。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讲授第一课,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主持并作具体安排,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黄琪玉指出,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质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增强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当前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