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现场调研职工需求 推广会员服务卡

上海长宁区总开启“卡卡之旅”

2019年07月03日09:1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锐杰 记者钱培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持工会会员卡就可免费领取”“持工会会员卡享受8折服务”……近日,位于上海市长宁临空的天会广场热闹非凡,10余家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参展的摊位中,不少知名品牌一一亮相。原来,这是由长宁区总工会主办,长宁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上海新长宁慧生活科技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长宁区“工会会员服务卡”(昵称“卡卡”)的首场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长宁区总为持卡会员提供100元的商户抵用券,对于未带或无会员卡的职工,在完成有关工会会员服务卡电子调查问卷后也可以获得60元商户抵用券。不仅如此,园区内的企业也提供了多项服务,既有春秋航空等服务类企业,也有象王、苏宁易购等商品类企业,还有来自长宁区总、光华医院提供的专业咨询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进行仅仅半天,总销售额已超过6万余元,长宁区总发放了1200多张优惠券,为商户补贴2万余元。

首站“卡卡之旅”,也是长宁区总了解职工使用工会会员卡的一大契机。活动开始前,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工会就面向企业及职工开展调研,发现不少职工对于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一些功能和实惠还不太了解。对此,园区工会在现场有针对性地进行普及活动。同时,长宁区总也在活动当日邀请多家企业工会主席,就会员卡的推广情况进行座谈,现场解答企业工会干部们所提出的问题。

据介绍,长宁区总将继续在不同地点举办3场类似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把企业提供的便利服务带给更多职工。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