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

全总文工团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慰问演出

2019年07月08日10:0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亮)近日,北京市经济开区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的演讲大厅座无虚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慰问职工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共有近千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此次慰问演出由全总文工团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98年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同时,也是为坚持科技兴国、产业兴邦,坚守“中国制造”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送上真挚的慰问和祝福。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新民乐演奏、魔术、杂技、相声、快板等15个丰富多彩的节目。

近两年,全总文工团平均每年的演出大概160多场,在围绕引领职工文化建设、服务职工文化需求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探索和创新尝试。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