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年07月19日08:4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张冰妮等7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刘诗扬等1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朱志成等1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与祖国一同成长的亲身经历,讲述各自立足岗位、勤勉尽职、无私奉献的故事,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围绕“绿水青山”“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等7个主题,用演讲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