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西

南昌出台措施稳就业岗位

2019年07月31日08:5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卢翔)近日,记者获悉,江西省南昌市将对困难企业给予稳定就业岗位政策支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上年度6个月的统筹地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企业上年度月均参保职工人数确定,一次性返还发放稳定就业岗位补贴。

据了解,对于困难企业的认定,要求在江西注册落户,2018年以来持续开展生产经营,未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交申请前一个月应已连续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费12个月以上;受经济形势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2019年6个月以上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0%以上亏损的企业或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此外,南昌鼓励企业与工会组织协商制定稳定就业岗位措施,采取措施不裁员或少裁员,组织开展职工培训。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