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苏

江苏省总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伟

2019年08月05日08:5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伟)日前,江苏省总工会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为题,向省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围绕把握初心使命的时代内涵、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展开。魏国强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和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奋力开创江苏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