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海南

海南省总召开主题教育理论研讨会

2019年08月05日09:0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雪君 通讯员何瑞闻)近日,海南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推进海南工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到解放思想抓落实、明确目标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突出重心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督察督办抓落实,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