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海南

建设智慧工会 创新职工服务 助推城市发展

海口启动“免费公交”职工普惠活动

2019年08月09日08:4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雪君)7月29日上午,海口市总工会“免费公交”职工普惠活动上线仪式举行,这是继6月推出的“8元观影”普惠活动后,海口市总又一项面向广大工会会员推出的“互联网+职工普惠”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海口市总将投入100万元,为海口实名认证会员职工免费提供100万张1元/次的电子公交车票。即日起到年底,会员可以通过点击海南工会云APP首页上的活动页面,跳转到海口公交乘车码小程序,领取免费电子车票后刷码乘车,每人每天最多可乘4次。

仪式上,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何清,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等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免费公交”普惠项目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为向广大职工会员推介“免费公交”普惠项目,同时向职工群众宣传海口市郊列车,感受海口同城发展,市总还特别组织该市劳模代表、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搭乘体验市郊列车和免费公交,鼓励引导职工选择公交出行,助力海口推广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此次普惠活动既是建设智慧工会、打造网上工会工作平台的要求,也是海口市总创新职工服务、为职工办实事的举措。通过这项活动,让职工切身体会到加入工会的好处,感受到‘娘家’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方中里说。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