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天津

多地先进模范赴疆交流参观

2019年08月13日08:4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铎思)日前,来自天津、河北、辽宁、广东的61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相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工人疗养院,与新疆15名全国劳动模范开展交流座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河北唐山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分公司掘进机司机张文市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以后将更加严格要求、提升自己,努力创新,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国劳模、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客服中心业务指导欧阳巧燕说:“我要以各地劳模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据了解,这次来疆的全国劳模先进全部来自援疆省市,他们将与新疆各族劳模开展结对子、提技能等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劳模们还赴昌吉、石河子、吐鲁番等地参观考察。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