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吉林

白城职工“红歌快闪”庆祝建国70周年

彭冰

2019年08月19日09:0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冰 通讯员李婷)劳模倾情领唱、数百职工放声高歌,大家手中红旗随风飘扬,现场仿佛腾起一波又一波红色巨浪——8月10日,吉林省白城市职工庆祝建国70周年“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红歌快闪活动激情上演,为激励全市职工队伍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阔步前行再添一把火。

活动中,来自白城市的全国劳动模范赵维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艳茹,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照华、连文博等,与全市各行各业的500余名职工代表,一起深情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据悉,本次活动是吉林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吉工情”——“庆祝建国70周年”吉林省职工素质文化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