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甘肃

甘肃省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康劲

2019年08月26日08:46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康劲)甘肃省总工会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甘肃省总在读原著、学原文,实现学习全覆盖基础上,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9个调研组,到全省14个市州进行调研,聚焦“初心、使命”,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找问题差距。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表示,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凝聚和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