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南宁市总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庞慧敏

2019年08月28日09:0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苏虹)8月26日,南宁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暨“送电影”活动,启动仪式上,20名学生代表获赠助学金和电影观摩券。

据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介绍,近5年来,南宁各级工会共为2586人次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644.64万元。今年,南宁工会计划筹集资金90万元,资助180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同时,市总将给市本级130户困难职工家庭每户赠送3张电影观摩券。

据悉,南宁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是在南宁市各级职工服务中心(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立档案并已录入广西工会困难职工信息管理系统的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2019年的资助标准为,大学生每人6000元、高中生每人3000元。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