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北京

北京工会连续5年对口帮扶十堰工会

2019年09月02日09:0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闻燃)北京劳模工匠宣讲团事迹报告会日前在湖北十堰工业新区举行。据悉,两市自2014年对口协作以来,北京工会不仅给予十堰工会物质上的援助,还注重对十堰职工的技术支持和精神支撑。

据了解,2014年以来,北京市总一共举办了7期十堰工会干部培训班,十堰市的453名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等参训;北京市总积极推动十堰“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目前,十堰市总在政务外网实现市、县(区)、乡镇(街道)和社区四级覆盖;在北京市总的帮助下,十堰举办水源区失地农民转岗职工就业培训班5期,受益职工374人次;近5年来,北京市各级工会组织24批次860余名北京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到十堰休养,开展交流协作活动,支持招商引资工作。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