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东

青岛市南区总工会举行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2019年09月25日09:4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张琳艳)9月22日下午,由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举办的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天泰体育场外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市南联队、高校信息、市南区人民法院、市南区执法局、山东金诺等单位职工组成的15支足球代表队、270余名职工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南联队获冠军,市南教体局获亚军,市南区人社局获季军,市南法院佘云高以13球获最佳射手奖,国电银河水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南区总工会举行的五人制足球赛是市南区组织职工“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惠工活动的项目之一,接下来市南区总工会还将会组织开展征文活动、职工演讲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等。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