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工会加大金秋助学力度

2019年09月27日08:5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中源)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举办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兑现仪式,为45名困难职工子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2.48万元。

据了解,自2002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西藏各级工会累计发放助学金2000余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7200多人次。今年,西藏区总扩大救助范围,在救助当年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基础上,扩展到在校就读的困难职工子女,同时,提高了救助标准,从以前的区内大学救助2000元、区外大学救助4000元,提高到区内大学救助4800元、区外大学救助8000元。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要求,自治区各级工会要不断创新举措,把金秋助学这一造福职工群众的活动做细做好,打造成工会组织的品牌工程。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