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开学

2019年09月30日09:4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小钟)9月28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开放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协办的2019级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开学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园举行。

当日,全国劳模、大国工匠高凤林为94名来自广东省各行各业的2019级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学员讲授题为《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开学第一课。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山市霞湖世家服饰公司米雪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仁化县锦江电力开发总公司职工冯金英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不脱产的方式进行教学。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工匠学院作为广东省总的直属院校,承担线下教学的组织工作。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