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走进内蒙古

2019年10月18日10:2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白俊英)10月14日,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会上播放了部分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企业的宣传视频,来自山西太钢不锈钢公司、江苏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公司、广东厨邦食品公司、内蒙古太仆寺旗草原酿酒公司等6位企业代表,讲述了所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经验,并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和谐环境中不断成长的经历,激发了广大企业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对标,投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动力。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今年有342家企业被授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50个工业园区被授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有9家企业、两个工业园区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采取视频在线的方式进行传播,主会场设在自治区人社厅,各盟市、旗县(区)设立分会场,共有14.9万人观看网络直播。

(责编:程宏毅、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