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武汉百万职工投身劳动竞赛

2019年11月26日09:1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胡文辉 沈元)日前,武汉市总工会在地铁集团轨道交通线网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大干60天、决胜2019”全市百万职工“承军运荣光、创年度佳绩”劳动竞赛推进会。会上,该市地铁建设参建单位就开展劳动竞赛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地铁集团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劳动竞赛、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提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劳动竞赛的主题,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再鼓干劲、拼搏赶超,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今年以来,武汉市总在全市重大项目、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全面深入开展百万职工“当好主人翁、百万职工做贡献”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推动竞赛由速度型向效益型转变、从传统型向创新型转变,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在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武汉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编:程宏毅、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