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培训就业

这场招聘会超“硬核”

柳姗姗  程红兵

2019年12月03日14:56  来源:《工人日报》

新星宇集团公司招聘营销中心总经理,年薪100万元,长春宝雍阁房地产开发公司招聘地产总经理,年薪150万元……近日,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之“发现英才”高端人才精准招聘会,在长春火热进行。

企业出高薪,求职者展现才干,这场供需精准对接的特殊招聘会超“硬核”。

本次招聘会是长春发挥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平台集聚优势,深化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满足企业中高端人才不足等共性需求的一项务实举措。

长春市才库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戴贺同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先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介入,搜集所有企业的招聘信息,提前为企业做人才推荐、面试筛选等工作。这样一来,在招聘现场,供需双方基本就可以做最后的洽谈和签约了。”

戴贺同认为,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带进人才市场的中间环节中去,能有效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提高招聘效率,并为求职者提升应聘成功率,或将成为未来人才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当日,短短3个小时内,参加招聘人数近300人,投递简历200余份,应聘成功率高达95%。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