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西

江西上高农民工有了“保护伞”

2019年12月05日08:5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翔 通讯员梁艳 夏婵娟) “比赛竞争激烈,非常耐看,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在生产工作中如何保护自己不受意外伤害,还让我们知晓了如何预防职业病的发生,职工安全教育真是我们的‘保护伞’‘防护墙’。”近日,由江西上高县总工会主办,上高县裕盛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环保安全知识竞赛举行,参赛的农民工晏青花表示,希望县总工会今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

近年来,上高县总工会不断加强职工安全知识和技能教育,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重点在全县非煤矿山从业人员中开展“我对岗位安全知识知多少”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该县总在多家企业举办了各类安全教育培训活动20多场次,参与职工2万多人次,为全县职工砌起了一道结实的生命“防护墙”。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