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工会筹资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李玉波

2019年12月30日09:59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据了解,内蒙古区总将筹措1000多万元资金用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及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日前带队深入根河市和鄂伦春自治旗,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农牧民工和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吴团英要求自治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解决好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