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云南

云南工会送温暖扩大走访慰问覆盖面

黄榆

2019年12月30日10:00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新闻发布会获悉,云南省各级工会预计筹集1.15亿元资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15万人次。

此次送温暖活动以“不忘初心送温暖”为主题,在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大幅解困脱困的情况下,云南省总扩大了对一线职工的走访慰问覆盖面。云南省总筹集5190万元资金,将组成12个慰问组,分赴12个州(市)、8个省级产业工会、部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慰问活动。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重点慰问建档立卡全国级、省级困难职工;部分省属企业6个月以上待岗、停发减发工资或只领取基本生活费的困难职工;部分返乡困难农民工;以一线环卫工人为重点的苦脏累险行业职工等8类对象。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