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河北工会与银行共建“温馨港湾”

李昱霖

2020年01月02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由河北省总工会和建行河北分行合作共建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劳动者港湾”两大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整合在一起,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更好地为户外劳动者服务。

走进劳动者港湾,“亲爱的劳动者,请在这里歇歇脚”等温馨标语随处可见;微波炉、急救箱、婴儿车、轮椅、打气筒等设施一应俱全。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能充电,饭菜凉了能加热……在今年冬日里,银行一角的“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带来更多温馨。

近年来,河北省总整合资源,大力推进各类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为户外劳动者解决了“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得到广大职工的认可和社会赞誉。

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香茶表示,河北各级工会组织将依托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载体,为职工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