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广西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庞慧敏

2020年01月06日09:14  来源:《工人日报》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秀区环卫站金浦转运站工会爱心驿站举行,现场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送温暖活动启动。

张晓钦指出,各级工会要聚焦重点领域,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在做好建档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救助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下岗失业、工伤病亡等原因造成的困难职工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毅,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世平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慰问活动。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