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陕西

陕西省总“送万福进万家”温暖职工

毛浓曦

2020年01月15日09:13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3日,陕西省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西安北客站候车厅拉开帷幕,应邀前来的职工书法家为旅客现场免费写春联、送“福”字。旅客从书法家们手中接过充满着墨香的新春祝福,现场洋溢着一片喜悦。

2020年春节前夕,陕西省总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组织省内著名书法家和职工书法家深入基层一线,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截至目前,陕西省总及宝鸡市总工会、商洛市总工会、省建设工会、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等陆续深入厂矿、工地、社区、贫困职工家庭,开展多场现场书写、赠送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文化大餐。

据了解,陕西省总还统一印制了3万份春联和“福”字,寄送至市级工会、省级产业工会及单列单位工会,发放给职工。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