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工地上开起返乡“欢送会”

侯利恩 吴铁楠

2020年01月17日09:49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1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然园项目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场欢送农民工春节返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给俺来一副家和万事兴的春联吧!”来自河南省的工友林友福一手提着暖心大礼包,一边高兴地向志愿者说到。在现场,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不仅为工友精心准备了坚果年货大礼包,还邀请了当地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工献上春联。“在外忙活了这么些年,最希望的当然是家庭幸福美满,等不及给我的小孙子带礼物了。”林友福说。

“公司帮代买了车票,过完正月十五,我一定还会回来!”工友刘博吃着现场制作的热腾腾的饺子,笑得合不拢嘴。吃完饺子,公司还为工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返乡欢送表演。

“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工友的支持与付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工友在我们企业里有归属感。”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说。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