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提出:坚决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张中源

2020年01月20日09:29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5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在会上提出,2020年自治区总工会要坚决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洛桑久美说,过去的一年,西藏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开拓进取,特别是在讲政治、敢担当、抓重点、补短板、严管理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洛桑久美提出,2020年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坚持制度自信,加强和完善治理能力建设;要坚持初心不变,坚决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以实干笃定前行,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全区各级工会要聚焦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行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职工素质提升行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聚焦职工服务拓展行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聚焦职工维护权益行动,健全完善工会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制度机制;要聚焦工会改革深化行动,提升工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责编:田少星、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