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宁夏劳模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马学礼

2020年02月13日10:43  来源:《工人日报》

连日来,宁夏各行各业劳模、先进人物以多种方式奉献爱心,通过多种方式汇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宁夏力量”。

1月25日,1台价值50多万元的“径流式高电压空气净化器”火速送往武汉防疫一线,这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夏马连富电力科技公司董事长马利君及全体员工捐赠的。

管理着近110万平方米商业场所及700万平方米物业服务项目的全国劳动模范、银川建发集团董事长杨伟补贴商户1600万元,帮助近千家小商户共渡难关,并向银川市金凤区防疫指挥部捐助2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全国劳动模范马如俊是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驼巷村党支部书记,疫情发生后,他一直战斗在防控一线。今年56岁的全国劳动模范禹爱莲是名普通农民,她和丈夫都身患疾病,生活比较困难,但她依旧向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

他们是宁夏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劳模梯队”的“排头兵”。据悉,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劳模先进以不同方式为战胜疫情作贡献。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