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新疆劳模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吴铎思

2020年02月13日10:44  来源:《工人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发出《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倡议书后,新疆各级劳模先进积极响应,同心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疆力量”。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阿克苏地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永福通过阿克苏地区慈善总会平台发起爱心捐款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245人累计捐款17.5万元。“捐款人来自各行各业,退休职工也积极参与。作为劳模,我想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防疫攻坚战!”王永福说。

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毛里夏里甫·哈帕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全国劳动模范杜贤东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款5000元,自治区劳动模范阿斯哈尔·阿布德拉依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500元……

目前,全区各行各业劳模先进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的热潮正在持续中。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