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不能遗忘任何一名困难职工”

株洲市总为困难职工送上防护与生活物资

方大丰

2020年02月13日10:47  来源:《工人日报》

2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一行来到石峰区慰问建档立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品和粮油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困难职工有没有足够的防护物资?基本生活有没有受到影响?慰问当天,每到一户,工会干部都认真了解每户致贫致困原因以及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王建之表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刻,不能遗忘任何一名困难职工。”

当得知有3名困难职工主动到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者时,王建之很受感动,一再提醒他们要正确佩戴口罩,在为防控疫情出力的同时保障自身健康。

据了解,株洲市总采购了1万个口罩,800瓶消毒液,赠送给该市482户各级建档困难职工。

2月4日起,株洲市总加快协调采购第2批防护物资,帮助困难职工做好防护。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