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杭州:“宅家”也能学技能

邹倜然

2020年02月17日09:46  来源:《工人日报》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杭州市总工会联合网易云企课,充分发挥“杭工云课”和“网易云企课”双方平台和资源优势,为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免费服务,为疫情防控出力。

为解决防疫期间企业培训问题和远程会议需求,杭州市总联合网易云企课为在杭企业提供免费在线学习平台服务。申请通过后,即可获得“两个月学习平台免费使用权限”,内含以下权益:200个账号、500门企业精品课程、500小时的直播时长、配套运营支持服务。同时,在杭企业还可额外获得“秋叶办公技能系列课”。

杭州市总还积极探索职工教育新模式,借助互联网技术为职工量身定制了“杭工云课”职工在线学习平台。职工可登录杭州职工文化网点击“杭工云课”选课学习,也可以在“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会员专区”中,选择“杭工云课”学习。

(责编:艾雯、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