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黑龙江省总召开网络视频主席办公会

张世光

2020年02月26日09:25  来源:《工人日报》

2月19日,黑龙江省总工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主席办公会,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研究省总防疫专项资金使用、各级工会组织服务防疫一线人员家属和省总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情况等问题。

会上,黑龙江省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防疫专项资金使用、医疗人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就黑龙江省下一步防疫重点,结合工会组织的工作特点进行分析和研判。当天的会议还研究了黑龙江省遴选、推荐全国劳动模范的有关事项,在讨论该议题时,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本次推荐要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倾斜。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有关要求抓好防疫工作,省总各部门要通过网上等灵活方式办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谋划,确保疫情过后,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起来。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