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乌海:最美夫妻携手逆行上一线

陈国剑 袁存礼

2020年02月27日14:48  来源:《工人日报》

“爸爸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我想你了。我帮妈妈给你整理好衣服,妈妈给你送去,我也想给你送衣服。但妈妈说‘有疫情大坏蛋’不让我去。爸爸我听妈妈的话。你要早点抓住这个大坏蛋啊!”一名4岁小孩的视频话语,让在一线值勤的民警倪瑞瞬间泪目。此时,他和妻子贾妍都正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妻子贾妍是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勃湾大队的一名民警,丈夫倪瑞在内蒙古高速公路三支队乌海大队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广大民警义无反顾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时,这对夫妻也互相支持、彼此鼓励,在战“疫”的日日夜夜里,携手奋战在一线,被群众竖起大拇指点赞。疫情暴发以来,虽然两人工作的地点相距并没多远,但各自在一线值勤难以相见。倪瑞从大年初一上班后就没有回过家,而贾妍正好是大年三十值班,此后两人一直没见。由于双警家庭的特殊性,孩子就交给了贾妍父母托管。前几天,贾妍抽空给丈夫送去了换洗的衣服,也捎去了孩子的视频问候和温暖与爱。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