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上海市总“三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钱培坚

2020年03月06日07:49  来源:《工人日报》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动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联合爱心企业,对抗疫防疫一线女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据介绍,上海市总女工委会同市医务工会、市金融工会,联合16个区的总工会、东方国际工会、医药工会、电信工会等各级女职工组织,对全市1000余名支援湖北女性医务人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信、慰问品,向理解支持“白衣天使”的家人们表示感谢。

3月5日,上海市总女工委还向防疫抗疫一线女职工的父母、子女、爱人发起征集家书活动,以家书寄“申”情,向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达特殊时期的节日祝贺,传递家的温暖、爱的力量。

据介绍,抖音平台将为此次家书征集活动开辟展示专区,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评选100篇优胜奖,由上海文艺出版社汇编出版。获奖者还将同时获得歌诗达邮轮公司捐赠的邮轮标准阳台房一间,让战“疫”胜利后的一线女职工携带家人休养。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