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陕西汉中“春风行动”助力农民工返岗

毛浓曦

2020年03月06日08:58  来源:《工人日报》

2月28日,陕西省汉中市勉县、略阳两县的184名农民工,搭载“汉中——南通复工返岗人员直达包机”自汉中飞往江苏南通,标志着陕西省汉中市总工会“春风行动——助力返岗复工”活动拉开序幕。

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汉中市总工会主动与人社劳服、脱贫攻坚等部门联系,在举办“网络云招聘”的基础上,深切关心外出务工人员的返岗复工。考虑到抗疫期间物资紧缺,汉中市总特别为此次汉中赴江苏南通市务工人员准备了复工复产“爱心礼包”。

一个礼物一颗心。每个“爱心礼包”里装有一封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信、一本复工复产职工防护知识读本、一套个人疫情防护用品(5只口罩、一盒酒精湿巾)、一份路途行程中餐饮食品、一份免费赠送的职工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

(责编:艾雯、刘丽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