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厦门工会25万份消费福利助力稳岗

李润钊

2020年03月20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这是市总给职工实实在在的复工福利!”3月17日一早,在享受到厦门工会会员“消费满减”福利后,职工郑女士如是说。当日,福建省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市商务局、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银联等单位推出“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工会卡会员普惠活动。

据介绍,厦门工会会员绑定云闪付App或持工会卡在200多家爱心超市门店消费,即可享受“单笔满100元减20元”的福利,每张会员卡活动期间可享受一次优惠,首批送出的优惠名额达到25万个。

“以消费促发展、以行动提信心,将有助于推动‘后疫情’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厦门市总有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旨在“援企稳岗”,重点服务对象是复工复产的工会会员,将有助于激活小微商户,加速当地消费回暖,稳住生产供应链上一线工人的岗位。

据悉,厦门工会卡是当地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推出的一项“惠工”服务,7年来已发行150万张。近期,厦门市总还依托工会卡相继开展了“平安返厦”交通补助、职工医疗互助等活动,延伸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工会服务职工的“手臂”,其中申请“平安返厦”交通补助的复工复产工人已达2.7万人,累计助力5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艾雯、程宏毅)

全总简介